每日经济新闻

    和林微纳: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7:06

    每经AI快讯,和林微纳(SH 688661,收盘价:111.45元)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方案及相关事项已经2021年11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面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本次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7亿元。MEMS工艺晶圆测试探针研发量产项目,总投资约4.8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4.36亿元;基板级测试探针研发量产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2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约1.3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39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和林微纳的主营业务为精微屏蔽罩、半导体芯片测试探针、其它、精微连接器及零部件、外购机加工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12%、16.4%、3.97%、3.41%、2.13%。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和林微纳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豪赌电气化转型 通用中国总裁柏历:我们的竞争对手是所有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捷股份:公司锂精矿销售根据市场状况和参股锂盐企业未来需求确定,不存在囤积锂精矿的行为

    下一篇

    数字人民币冬奥试点场景建设进展如何?央行:安保红线外七大类场景全覆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