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仁智:公司持有的三台农商行股份占其总股本的6.7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4: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仁智一共持有三台农商行多少比例,天眼查显示公司是三台农商行的第一大股东持有79.4%对吗

    ST仁智(002629.SZ)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有的三台农商行股份占其总股本的6.76%,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公告为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丰能源:公司未来将向制氢储能、氢气储运、加氢站建设方向综合发展,并通过与城市氢能源示范公交线路协作等方式拓展应用场景,实现氢能全产业链一体联动发展

    下一篇

    千方科技:司在无人驾驶领域主要参与方向为路端与车端两方面,路端方面,公司车路协同智能网联产品已形成包括V2X-RSU,V2X-OBU,边缘计算节点ECU及网联云控平台等在内的完整智能网联产品体系,具备规模化安装车路协同车载终端的能力,边缘智能设备已经过项目落地验证,公司正积极抢占多场景示范项目,未来将持续积极参加产业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