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答每经问:将与新增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加强工作对接 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9:42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11月18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商务部等9部门于近日印发通知,将徐州、佛山、烟台、贵阳、洛阳、宜昌等6个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区域和产业代表性较强、发展特色和优势比较突出的城市新增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与新增示范城市加强工作对接,指导其因地制宜尽快制定建设方案,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藏矿业:近期锂精矿的价格8万元左右,公司2021年生产的锂精矿正在紧锣密鼓的收矿当中

    下一篇

    斯莱克接受6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