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物流Q3营收257.5亿元 外部客户收入占比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8:48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8日每经快讯,京东物流(02618.HK)今日发布公告,第三季度京东物流营收25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3.37%;经营亏损为7.27亿元,去年同期则为盈利8324.9万元。第三季度,京东物流外部客户收入占比继续超过50%,并在本季度再创新高。此外,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东物流运营约13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超过2300万平方米。物流科技方面,Q3以来,京东物流连续发布京东物控、三代天狼以及第五代智能快递车等多个技术产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川网传媒:近3个交易日上涨31.3%,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永福股份:博宏投资累计质押15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