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西子发布声明称《白蛇:缘起》周边涉嫌抄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0:04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8日每经快讯,今日,花西子在其官方微博公开发布一则声明,指出追光动画旗下知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及其在日本授权的IP开发公司TeamJoy涉嫌抄袭花西子旗下产品“同心锁口红”。不少日本网友误以为其是追光动画发布的周边产品与花西子合作生产的联名款。为此,花西子方面表示,希望对方尊重原创,立即停止对花西子的侵权行为。《白蛇:缘起》是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共同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19年1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后以4.86亿元票房收官,成为了国产动画电影中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作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7月30日,《白蛇:缘起》在日本上映,在日本市场累计票房突破1亿日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风电板块异动拉升,中信重工涨停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同意金石能源、北京大学、阿石创等单位 组建“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