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路前行十三载 中国猎车榜#迎风逐浪再出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09:05

    每经编辑 王昊毅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启幕。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今年以来,“缺芯”“双碳”“新能源渗透率”“软件定义汽车”“年轻化”等热词不断释放出汽车产业百年变局的新信号。本届中国猎车榜以“创新驱动 智享未来”为主题,共探汽车革新新机遇。拓路前行十三载,中国猎车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做好新能源转型“必答题” 一汽解放胡汉杰:我们要向华为学习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宁新新材新增控股子公司:江西宁昱鸿新材料有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