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世集团Q3快递业务同比下降21.7% 与极兔交易将于2022年Q1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8:51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7日每经快讯,今日,百世集团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Q3)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摘要显示,该季度百世集团营收为68.1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4.6%。净亏损为人民币6.55亿元,去年同期为5.66亿元。第三季度,百世集团的快递业务依然处于负增长的态势,营收39.88亿元,去年同期50.91亿元,同比下降21.7%,占总营收58.5%。10月29日,百世集团以约68亿元人民币(约合11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国内快递业务转让给J&T极兔速递。根据百世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百世快递转让国内快递业务的交易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Q1)完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可孚医疗:公司双十一电商销售情况良好

    下一篇

    王继高就任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达奥克监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