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锋尚文化:聘任吴艳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9:51

    每经AI快讯,锋尚文化(SZ 300860,收盘价:50.88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沙晓岚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艳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吴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半年报显示,锋尚文化的主营业务为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文化旅游演艺、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04%、40.21%、7.75%、1.01%。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锋尚文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1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锋尚文化进行调研;
    3. 锋尚文化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8月14日,锋尚文化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占“湖”为王:盐湖背后的资本江湖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远大控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为82.67亿元

    下一篇

    低度酒赛道频现大额融资,代工下的微醺,真香还是复制粘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