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宇股份:正在申报中的国家发明专利26项,累计持有国家发明专利30项,PCT专利2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6: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专利示范企业,曾被多次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沙坦类药物省级研发中心和省级科技创新载体等研发平台,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现在讲究知识产权。请问公司现在有多少专利?

    天宇股份(300702.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正在申报中的国家发明专利26项,报告期内,公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累计持有国家发明专利30项,PCT专利2项。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络互动:公司参股的美国科技创业公司Avegant一直保持对AR、VR技术的研发和投入

    下一篇

    *ST众泰:公司一直在重整过程中,但也引进了投资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