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猫双11菜鸟减碳1.8万吨 120万人参与快递箱回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1 22:54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1月11日每经快讯,据菜鸟碳测算信息系统显示,11月1日以来,包括使用电子面单、原箱发货、装箱算法、驿站绿色回收和寄件等行为在内,合计已产生10.95亿次绿色行为,菜鸟绿色物流实现碳减排1.8万吨。此外,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菜鸟、天猫在双十一期间发起的“回收快递包装全民领鸡蛋”活动仍在进行中,11月1日至10日已有120万人次参与线下绿色回箱行为,线上线下参与和分享该活动的消费者超过300万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浪奇两年虚增128亿元收入 累计37亿元货款经多层掩护流向关联方

    下一篇

    每经23点 | 银行按揭贷款有松动?上海:个别放款加快,多数仍需4至6个月;美股黄金股持续强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