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汽蓝谷:目前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积累了相当一部分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1 12: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我是你们公司小股东,持股大半年了。请问贵公司华为HI版订单截至目前到底有多少了?能否应对订单生产?为何现在15万产量的镇江厂仅能生产不足1000量极狐?是什么原因限制了贵公司产量?贵公司大额融券到底谁是出借方,是否涉及恶意打压股价?

    北汽蓝谷(600733.SH)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积累了相当一部分订单,年底计划开启小批量交付。公司正在全力贯彻落实年度生产计划,并将持续关注市值。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沈阳取消楼市限购?房管局人员回应;A股早盘北向资金净流入52.67亿元;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防范在美治安风险

    下一篇

    快讯 | 天天基金三季度基金代销非货保有规模超工商银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