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足迹:优先关注民生,西安提前5天供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22:48

    11月7日,西安市委官网更新显示,出身于国企曾长期任职陕汽集团的方红卫任西安市委书记。

    省会城市“一把手”的人选,向来是公众和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新书记上任后的调研足迹,通常被解读为其执政的方向和所关注的领域。

    粉巷财经观察到,方红卫出任市委书记后,工作便安排的满满当当,在忙碌的日程中,被排到前面的是民生问题。

    11月10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调研检查西安供气供暖、交通保畅等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始终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干得好不好的标尺,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方红卫最先关心的是今冬取暖问题。在雁东供热有限公司,方红卫了解集中供热覆盖范围、热源类型占比等情况,检查供热机组运行状况,通过远端监控系统随机选取小区查看供水回水的温度压力、瞬时和累计热量等。

    调研中,方红卫称,供暖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确保老百姓家里尽快热起来,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快速解决好。

    方红卫要求西安市城管局要督促各供热企业抓紧完成设备、管网等调试工作,尽快实现正常供暖。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在群众温暖过冬问题上不摆困难、不讲条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挖掘拓展热源供应类型和渠道,积极探索开展电气多能互补等供热方式,提高集中供热稳定性。

    随后,西安发布官方消息便公布,西安将于11月10日22时起正式供热,在这个冷冬,西安供暖时间相比规定的统一时间提前了5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宁波方正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每经23点 |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精选层多家公司披露上市公告书;美国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收益率创9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