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 精选层多家公司披露上市公告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22:2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经北京证券交易所同意,北京恒合信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将于2021年11月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11月10日晚间,恒合股份、科达自控等十余家新三板精选层企业披露上市公告书或上市提示性公告,证实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市。

    科达自控将于11月15日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告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截图

    此前,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试行)》《北京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规则(试行)》及31件细则指引指南,自11月15日起施行。

    另外,北交所已于9月17日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于10月30日发布上市与审核4件基本业务规则及6件配套细则和指引。

    北交所从9月2日晚间宣布建立到11月15日正式开市,期间共计73天。截至11月10日晚间,新三板精选层共有71家企业,这些企业将成为北交所的首批上市企业。

    根据已披露的规则,北交所对股票交易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幅限制比例为30%。其中,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交易首日,或退市整理期首日,以及证监会或北交所规定的其他情形不设涨跌幅限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风语筑正式布局元宇宙赛道

    下一篇

    11月10日道指开盘下跌20.73点,纳指下跌132.7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