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中精密:公司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组件(cell frame、busbar等)、驱动电机连接器、电控系统逆变器零组件以及汽车轻量化零件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9: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凯中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的布局如何?具体可以提供哪些电池材料和零组件?是否了解过特斯拉的4680电池?有没有合作意向?

    凯中精密(002823.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组件(cell frame、busbar等)、驱动电机连接器、电控系统逆变器零组件以及汽车轻量化零件等。今年以来,公司多个核心客户的定点项目陆续转入量产阶段,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零组件业务同比增长率达到了180%,业务占比也提升到了16.85%。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造假10多亿被罚,12天竟10次涨停!妖股突然闪崩,2万多股民懵了

    下一篇

    清华贫困生的“树洞”刷屏!没有卖惨与诉苦,那股韧劲直抵人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