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迪凯:公司自行管理的限售股部分没有任何借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9: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将限售股借出做空自己的股票,实属难以置信。这种行为严重损伤公司形象,是严重的短视行为,必将在潜在客户心中造成负面记忆,请慎重。

    美迪凯(688079.SH)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行管理的限售股部分没有任何借出。中信证券管理的员工战略配售计划的部分限售股参与了转融通业务。为了不给投资者造成误解,公司已经通知中信证券停止剩余部分股份的融券业务,已经转融通业务的到期后不再继续。 相关的融资融券业务,符合《转融通业务监督管理试行办法》和《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业务规则》等规定要求。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保:11月16日将解禁269.07亿股

    下一篇

    京东方A:下游品牌客户2022年NB类产品终端出货计划保持大幅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