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普股份: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632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6:27

    每经AI快讯,爱普股份(SH 603020,收盘价:12.96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约6324万股,发行价格11.8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7.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自发行结束之日起算,实际控制人魏中浩先生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2020年年报显示,爱普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食品配料贸易、香精香料制造、食品配料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95%、28.26%、16.12%。

    爱普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魏中浩,男,6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普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热降温:三四线品牌卖不动了、“围猎”的投机资本安静了,但改变未来价格的伏笔已埋下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星源材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秀峰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澄星: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