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萃华珠宝抛出易主+定增计划 知情人士:现实控人在“赌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20:1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7日晚间,萃华珠宝披露公告称,拟股权转让并定增4亿元,若交易成行,萃华珠宝的实控人也将因此更迭。11月8日,萃华珠宝开盘涨停。

    一位本次交易的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在此次交易方案中,现任实控人(郭英杰)方面保留了较多的“老股”,也少有“套现”,意在“赌未来”,尽管当下没有明确的计划,但“如果未来有资产‘装’到了上市公司也不奇怪”。

    此次引入的新股东背后是四位自然人,其中“新实控人”主要经营泵阀产品,其背靠的“宣达实业集团”是国家重点泵阀高新技术企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8313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京东方A买入评级:周期有望见底,看好未来盈利中枢提升,目标价10.5元

    下一篇

    美股疫苗板块短线走低,Moderna(MRNA.O)跌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