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斯特: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中压力检测产品占比7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8: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毛利很高,定价上也不输国外品牌,可营收到目前才做2,3个亿,是市场空间本来就不大吗?还是因为公司没有积极的去做销售?

    康斯特(300445.SZ)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技术营销团队一直是公司发展的核心优势。检测产品的相关用户个性化需求多且呈现碎片化特征,在工业体系中整体需求弹性较小,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中压力检测产品占比78%,2018年以后推出的温度检测产品份额正在快速提升中,过程及电学检测产品在未来几年中也会有产品陆续上市。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塔食品:公司已经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产品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陆续进行了不同幅度的提价

    下一篇

    中水渔业:公司金枪鱼船队按照作业计划正常生产作业,但由于受疫情和渔汛影响,公司低温金枪鱼项目捕捞量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