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源股份:公司拟在未来5年内实施人造板业务调整生产基地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7: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三线三基地”建设什么时候能见成效?对公司的发展有什么意义?

    正源股份(600321.SH)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优化人造板业务的中期规划的公告》,公司拟在未来5年内实施人造板业务调整生产基地布局、优化产品结构的计划拟主动调整人造板生产基地的布局,改善产品结构,从战略上提升人造板生产竞争力,力争改善人造板板块经营业绩。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光一: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公司及实控人被立案

    下一篇

    创源股份:目前申请授权的动漫IP《猫妖的诱惑》等,用户画像均涵盖了男性、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