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总裁助理李立根:市场对科创板有所偏爱,关注试点注册制带来的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6:54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

    在以“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中,国海证券总裁助理李立根表示,首先,我曾参与过科创板的工作,现在看到北交所的落地以及两个主板的改革,整体的效率大幅提升,市场可以关注试点注册制带来的红利;第二是关注科创,市场对科创板是有偏爱的,因为它代表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大方向,而且可以看出,科创企业代表的是高速发展,对社会经济贡献的引领作用非常强,因此也容易获得高的估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装建设:建成后转让的项目有河南许昌风电项目,自持运营的项目有广州五羊本田光伏发电项目

    下一篇

    *ST香梨:公司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