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测绘股份:我公司属于技术服务类企业,无法用制造型企业的扩产规划做类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有扩产规划,和拓展其他业务的规划吗?

    测绘股份(300826.SZ)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属于技术服务类企业,非制造型企业,故无法用制造型企业的扩产规划做类比。公司基于行业及自身特点,稳步推进既定的发展战略。关于拓展其他业务方面,公司在聚焦主营业务、开展产品研发和产品升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产业链的上下游纵向及相关领域的横向拓展业务。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朗科智能:公司自今年二季度开始已经在与下游客户沟通订单价格调整的相关事宜,四季度相关产品的订单已经在执行新的价格政策

    下一篇

    ST红太阳:关于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