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矿股份:公司设备拥有200余项发明专利,在产品设计、工艺实现、产品智能化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1: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处于上中下产业链哪环呢,竞争对手和核心的优势几何?

    浙矿股份(300837.SZ)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属于专业装备制造,生产的设备主要用于砂石矿山、金属矿山、环保领域各类脆性物料的生产和加工,下游客户主要是砂石、金属矿山等生产企业。公司竞争对手主要是欧美等矿山设备生产厂商,公司经过多年来的研发创新,产品性能已达到和超越国外同类设备的性能指标,公司设备拥有200余项发明专利,在产品设计、工艺实现、产品智能化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相关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洲集团:公司SVG产品可以应用在风电光伏电站上

    下一篇

    安图生物:AutoMolec 3000是一款单个随机、快速检测、高灵敏度的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满足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的检测要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