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掌阅科技:公司在IP衍生和版权合作等方面,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22: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市场普遍认为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facebook、微软,字节跳动均已开始布局,中文在线已抢注了一些元宇宙商标,并表示可为元宇宙建设持续提供海量IP、有声产品及互动阅读产品,丰富构建虚拟世界。公司与中文在线同属同一领域的头部企业,请问是否储备有可用于元宇宙发展的ip内容资源?有研报认为,内容,技术,基础设施是推动元宇宙建设的重要因素,公司自称内容资源丰富,请问对此有何看法

    掌阅科技(603533.SH)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元宇宙作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载体,蕴含游戏、内容、社交等场景变革的机遇。公司专注于数字阅读领域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内容版权资源,公司在IP衍生和版权合作等方面,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强化版权内容优势,实现版权多维增值,公司会密切关注元宇宙相关业务。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安徽合力:近年来公司综合费用率持续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