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帝欧家居:公司拥有五大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带来了成本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22: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贵司作为瓷砖行业的龙头企业,请问成本是否与同行业具有较大差距的优势?

    帝欧家居(002798.SZ)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卫浴及陶瓷建材龙头企业,拥有五大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带来了成本优势。未来公司还将通过产能调整优化继续提升规模效应,进一步深化成本管理工作。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图软件:我们打通了GIS和游戏引擎,使游戏引擎可以调用GIS空间数据库里管理的真实三维地理空间数据,实现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融合

    下一篇

    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