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铜陵有色:2021年公司与米拉多铜矿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达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5: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国际铜库存持续减少,请问公司目前库存铜同比减少多少?公司有什么计划来应对原材料供应波动?米拉多产出专供公司吗?为何米拉多达产后没见公司公告关联交易额上升?

    铜陵有色(000630.SZ)1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铜精矿采购一般采用大部分长期合同锁定和小部分现货零单合同的方式,提前备货,以应对供应波动。米拉多铜矿生产出的铜精矿通过海运运往国内公司冶炼厂,相关关联交易公告公司已于2021年1月13日披露,2021年公司与米拉多铜矿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达55亿元,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公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远海能: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发展LNG运输业务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泸州老窖推荐评级:战略单品有序推出,构建整体化、高端化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