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证券维持值得买买入评级:进入Q4电商旺季,全链路服务商蓄势待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5:18

    每经AI快讯,中航证券1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值得买(300785.SZ,最新价:79.8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站改版升级效果佳,营收稳步增长;2)新业务助力品牌新营销,品效合一增速快。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客户和人才资源流失、政策监管变化、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值得买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109.66元,与最新价79.82元相比,高29.84元,目标均价涨幅37.38%。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断货的“神药”与他背后的300万名帕金森患者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创证券首予奇安信买入评级:业绩增长超预期

    下一篇

    怡球资源: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太仓厂区的产能利用率为30%,马来西亚的产能利用率为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