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海港:与宁夏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系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公司暂未有项目在宁夏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9: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根据贵公司官网新闻,珠海港和宁夏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夏在光伏、风电、水电、氢能、储能等重点领域,与珠海港在新能源全产业领域强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该协议签订之后,还有没后续的交流沟通?有在建的项目落地宁夏吗?

    珠海港(000507.SZ)11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与宁夏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系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公司暂未有项目在宁夏落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中国人保增持评级:非车拖累财险承保利润,寿险新单增长承压

    下一篇

    通合科技: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其核心的充电模块的研发、生产和营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