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络互动:公司核心业务聚焦跨境电商和广告传媒两大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6: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如何整合新蛋与其他业务板块的资源?公司参不参与新蛋的经营决策?其目标是专业的消费智能硬件电商还是类似亚马逊的综合平台?公司的战略规划是什么?

    联络互动(002280.SZ)10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核心业务聚焦跨境电商和广告传媒两大主业,进一步拓展电商平台属性和第三方服务市场,目前形成了以电商业务为核心,发展广告传媒业务培育智能硬件业务,兼具战略投资为辅的企业经营主体,公司未来将围绕这些业务积极布局和发展,公司旗下Newegg电商业务商业模式开始从自营模式向自营+平台模式转型,未来Newegg将继续致力于经营好电商主营业务,积极抓住市场相应机会,提升自己盈利能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证券给予欧普照明增持评级:三季度业绩下滑,原材料涨价影响显现

    下一篇

    河钢资源:现在的巷道掘进工作分包商是南非的UMM公司,新分包商已于年初疫情防控等级较低时进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