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在商谈的锂电池生产线合作事项迟迟没有进展,是否应该多寻找几个合作伙伴?大东南:会积极商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5: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世界各地能源出问题,而公司也有波及限电,在这个情况下,公司的锂电池生产线停产是极大的浪费,不管生产储能电池还是新能源汽车电池,都是极好的。请问,公司在商谈的锂电池生产线合作事项是与一家企业呢还是多家企业商谈?商谈迟迟没有进展,公司是否应该多寻找几个合作伙伴?

    大东南(002263.SZ)10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会积极商谈,并将视谈判进程及双方意向最终确定。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极股份:公司现持有人大金仓33.28%的股权,为人大金仓第一大股东并实际控制该公司

    下一篇

    华胜天成:将持续围绕“云成云胜”战略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