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迈普医学:暂未有进入日用消费品及低值医用耗材领域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8: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止血产品效果那么好,有没有进入日用消费品比如止血创可贴产品的可能,和医院用的水针注射完成后止血贴产品的可能

    迈普医学(301033.SZ)10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结合人工合成材料特性,利用先进制造技术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暂未有进入日用消费品及低值医用耗材领域的计划。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绩单!海南瑞泽: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5394万元,同比下降353.29%

    下一篇

    牧原股份:公司第三季度的养殖完全成本在15元/公斤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