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禹节水:截至2021年10月26日,慧图科技本年度新签订单3.99亿,较去年同期增长4%;回款2.51亿,较去年同期增长3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0: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慧图科技目前经营状况如何?请简单介绍下公司对慧图科技的定位、规划的发展方向。是否会考虑慧图科技独立上市?

    大禹节水(300021.SZ)10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慧图科技融入公司全产业链以来,慧图科技与大禹节水深度融合,协同价值逐渐释放。目前,慧图科技面临较好发展形势:截至2021年10月26日,慧图科技本年度新签订单3.99亿,较去年同期增长4%;回款2.51亿,较去年同期增长39%;收入确认和回款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中。 慧图科技是大禹节水旗下智慧水利、智慧农业专业集团公司,承载公司水网、信息网、服务网“三网融合”机制中信息网的平台职能。按照规划,慧图科技现阶段有三个发展方向:一是从单纯的软件研发走向软硬一体,进行独立的硬件研发制造产品线的拓展和完善;二是慧图科技要向SaaS化产品的研发开发转变,成为SaaS化服务提供商;三是慧图科技要成为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供智慧水利行业、数字农业行业综合解决方案,这集成了规划设计、售前咨询、投资能力、软件开发、硬件制造和其他非核心产品的供应链能力、运维能力等多方面的能力。公司会积极妥善推进慧图科技证券化进程,在条件成熟时,不排除会推动慧图科技实现独立IPO。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远气体: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各地加氢站所需氢气的供应、储运,暂无建设加氢站的计划

    下一篇

    东方明珠:2021年三季报披露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