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冲上热搜!奢侈品店长月薪8万招不到人,网友炸锅:“去了又说想要李佳琦、薇娅那种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7: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今日,#杭州奢侈品店长月薪8万招不到人#冲上了热搜!

    10月27日,据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报道,近日,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举办,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据介绍,高端IT人才依旧是缺口较大,应届生年薪可以开到40到60万。而奢侈品店店长月薪可以开到5万到8万,但是此类人才也比较少。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留言。有网友表示,“也就是这么说,真去了又不符合条件”,“去了又说想要李佳琦薇娅那种人才”,还有人称,“月薪八万是提成吧,底薪就三千?四千?”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主播销售榜显示,10月20日,李佳琦直播销售额达到106.53亿元,薇娅直播间的成绩也达到82.52亿元,第三名雪梨直播间则为9.3亿元。首轮预售结束,两大主播的观看人数接近5亿,足见热度之高。

    尽管去年李佳琦直播间双11的战绩也达到70亿元,但作为头部主播,他还是精心备战预热活动,在预售开启前两周,就在直播间讲解双11的优惠力度与满减计划,让消费者尽早种草、加购。跟随李佳琦、薇娅的节奏,今年主播们几乎都推出了相应的excel清单,清晰明了地展示了活动商品和优惠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长江健康:2021年第三季度利润约1.65亿元,同比增长50.03%

    下一篇

    望京冒牌房东突然失联,有互联网大厂员工受骗 律师:平台应审慎审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