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上交所对诺德股份副总经理陈郁弼予以监管警示;上海已对租房市场进行价格指导?链家: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7:04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交所:对诺德股份副总经理陈郁弼予以监管警示

    每经AI快讯,上交所消息,对诺德股份副总经理陈郁弼予以监管警示。日前,陈郁弼发布朋友圈称“请大家支持诺德,明年市值没有五百亿,我切腹谢罪”,并配发其本人在某产业链峰会上的个人演讲海报。(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恒生指数收盘下跌1.57%,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22.18亿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下跌409.53点,跌幅为1.57%,报收25628.74点;国企指数收盘下跌165.63点,跌幅为1.79%,报收9093.8点;红筹指数收盘下跌5.27点,跌幅为0.14%,报收3866.36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22.18亿元。

    3丨证监会同意5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

    每经AI快讯,10月27日,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洁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口风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证监会发布)

    4丨上海已对租房市场进行价格指导?链家: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每经AI快讯,10月27日,一则关于“上海已经开始对租房市场进行价格指导”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网传消息称,“今天被链家通知,租房的价格被指导了。市场价6000元的,规定只能租5000左右,要么出租要么下架”。对此,链家方面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澎湃新闻)

    5丨北京已办理涉疫违法犯罪案24起,刑事立案19人

    每经AI快讯,10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介绍,目前北京警方已先后办理妨害传染病防治等涉疫违法犯罪案件24起,刑事立案侦查19人,行政处罚13人。(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绩单!ST浩源: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489万元,同比增长5.01%

    下一篇

    真视通: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71万元,同比下降48.3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