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成龙正式官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4:4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快手日报”微信公众号10月27日消息,10月27日,成龙正式官宣入驻快手。据介绍,这也是成龙出道近60年来开通的全球首个短视频社交账号。同时,这次成龙也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快手温暖大使“,他希望通过快手这个国民级APP,让亿万用户看见一个更真实、更日常、更接地气,和电影里“不一样”的成龙。

    图片来源:快手日报

    “更多的真心话,真实的我,在快手等你。”成龙先通过一段TVC给快手3亿+老铁和众多影迷“打招呼”。TVC中,成龙回忆自己从业近60年的心路历程,首次坦言自己并不是外界所认为的大英雄,也会害怕,也会担心,“我们都不是大英雄,只要拼尽全力就已经很棒了”,向广大用户传递追寻梦想、努力拼搏的正能量。

    图片来源:快手日报

    快手方面表示,快手长期致力于让娱乐走近普通人身边,拉近明星与站内用户之间的距离,做“人民大众的娱乐”是快手娱乐的宗旨之一。据了解,快手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在娱乐明星领域试水,截至2021年8月,快手一共拥有1800多个明星,明星账号整体粉丝量达到了8.7亿。


    封面图片来源:快手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洋河股份买入评级,改革提升势能,锚定长期高质量发展,目标价格为225元

    下一篇

    3天投放6000亿!央行为何加码逆回购?降准还有可能吗?专家解读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