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顺新材:公司铝加工产品采购、销售的定价模式主要为铝价+加工费,国内采购、销售的铝价参考沪铝或长江有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7: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铝价暴跌,是否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

    万顺新材(300057.SZ)10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铝加工产品采购、销售的定价模式主要为铝价+加工费,国内采购、销售的铝价参考沪铝或长江有色,国外销售的铝价主要参考LME伦铝,铝价对业务的影响视国内外铝价波动情况分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回盛生物: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已通过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目前已提交中国证监会注册

    下一篇

    中微公司:沈伟国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