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伍股份: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情况较好,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7: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与上半年相比,当下企业生产和订单怎么样?好多上市公司预告了三季度的业绩,公司打算什么时候预告。另外,股吧网友不断有人说为了增发在股价做文章,对增发价有误解,需要澄清。谢谢

    华伍股份(300095.SZ)10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情况较好,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相关财务数据,敬请关注公司即将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采用竞价方式,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保留两位小数,向上取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普生物:公司2021年年初至第三季度报告期末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7.23%

    下一篇

    金圆股份:公司看好未来锂电材料的发展,未来无生产锂电池的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