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践行绿色运营 加快自身节能减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3:05

    推动绿色发展,需要每一家企业从生产经营各环节的一点一滴做起。民生银行从绿色采购、绿色办公等方面着手,全面推进行内绿色运营体系建设,加快自身节能减排。

    在绿色采购方面,民生银行积极向供应商传达绿色采购理念,并在工程项目、IT设备、办公家具、办公用品、印刷品、显示屏、网点建设等多个采购项目的招标要求中,进一步明确了绿色准入条件和评价标准。

    在绿色办公方面,民生银行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建设坚持绿色、节能、环保原则,主功能区主材选用不锈钢板、LVT石塑地板等具有良好环境兼容性的绿色材料,照明采用声光控延时自熄开关控制或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等。同时,该行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倡会议材料电子化,提倡废弃办公用品回收,双面打印;选购照明节能设备,随手关灯;加强办公车辆日常维修,减少油料损耗;及时更换水龙头,减少水资源浪费等。

    下一阶段,民生银行将紧紧围绕“3060”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绿色金融顶层设计和规划,完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全力支持绿色、低碳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轩高科:公司近期未参与创投类项目

    下一篇

    ST华钰:公司目前不存在退市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