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军队包围住所,苏丹过渡政府总理被软禁,多名部长被捕!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宣布实施紧急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2:2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援引苏丹当地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25日,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被软禁,消息人士透露,一支身份不明的军队当天早些时候包围了他的住所。据当地媒体报道,军方关闭了通往喀土穆的桥梁和道路,喀土穆省长被捕。

    另据路透社25日报道,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互联网服务疑似被切断,喀土穆各地报告了大规模的互联网和通信中断。

    图片来源:摄图网-400291319

    另据海外网,沙特“阿拉伯新闻网”25日援引苏丹Alhadath电视台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已被软禁,另有多名内阁成员和政府官员被捕

    据新华社快讯,阿拉伯地区电视台25日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住宅被一些军方人员包围,另有数名部长被捕。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宣布实施紧急状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2913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通报!内蒙古3名官员和1名电力公司原高管被查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调研我国康复辅助器具行业发展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