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马拉松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4 20:5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0月24日,杭州马拉松发布公告称,距离杭马举办日还14天时间,近期国内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出现疫情,目前组委会疫情防控部门正在对省内和省外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我们将会在赛前一周左右作出相对比较理性的判断。为了使您能顺利“圆梦”杭马,我们非常关切地告知您:

    一、请您在这14天内除非常必要外,不要去国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

    二、请您在赛前我们作出决定后,再制定您的出行安排,包括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以减少您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三、进行适度的赛前必要的训练,保持您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您个人防护措施;

    四、随时关注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告,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告知您杭马的动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洁美科技:受缺芯、限电等短期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预计公司4季度订单短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影响大小有待进一步观察

    下一篇

    ZARA关联公司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被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