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遵义新增2名确诊病例

    2021-10-24 17:24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24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接到报告,10月19日遵义市汇川区外省关联确诊病例已管控的2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接到报告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2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已全程闭环转运至省将军山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2人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日,贵州省1名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2021年10月24日,贵州省现有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遵义市报告。自10月19日以来,目前发现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前期已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者。(央视新闻)

    上一篇

    弘信电子: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下一篇

    凯莱英:全资子公司凯诺医药以自有资金约1.36亿元人民币收购医普科诺原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