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胜智能:公司顺应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目前正在积极布局出入口智能管控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2: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公司在大数据、数据中心方面有什么技术和应用业务?谢谢

    百胜智能(301083.SZ)10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顺应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目前正在积极布局出入口智能管控领域,将云计算、大数据、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到产品和服务中,并已开发出“百胜智慧停车平台数据中心”、“校园出入口监控平台”、“百胜疫情防控平台”、“智慧工厂出入口数据中心”等多款出入口控制管理系统平台,大大拓展了业务发展边界和服务领域。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信技术:公司目前聚焦电源、电池、机柜结构、热管理等核心技术,形成了四大产品解决方案: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光通信网络解决方案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覆盖C-RAN、D-RAN、大中型数据中心及机房、分布式模块数据中心及机房、边缘计算等各种通信场景,实现网络可靠运行、节能降耗

    下一篇

    9月新能源车市现“两副面孔”,销量同比增1.5倍,新能源汽车股转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