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益运股份登龙虎榜: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2日涨跌幅累计达到-75.24%

    2021-10-22 16:44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22日,益运股份(832354)登上龙虎榜,交易方式是集合竞价,披露原因是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2日涨跌幅累计达到-75.24%,成交数量6.59万股,成交金额68.73万元。买一席位为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44万元;卖一席位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长益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4万元。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研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需要严格界定金融科技公司的“金融”属性

    下一篇

    泰格医药:第三季度净利5.26亿元 同比增6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