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诺特玻:拟发行约5811万股,10月27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22:15

    每经AI快讯,力诺特玻10月21日晚间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发行约581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约为2.32亿股。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10月27日;预计发行日期2021年11月2日。

    公司预计2021年1-9月营业收入约为6.32亿元,同比变动39.73%;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9441.73万元,同比增长48.09%;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862.46万元,同比增长45.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万元买齐白石名画,500块购张大千真迹……千亿市场却假货横行,年轻人涌入的线上文玩都有哪些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11前突击改版 “真快乐”能做好年轻人的“专业买手”吗?

    下一篇

    可孚医疗:10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10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