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李云迪嫖娼被抓,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郑商所纯碱期货跌停;中国海油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21:56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李云迪嫖娼被抓 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平安北京朝阳官方微博10月21日晚间发布一则情况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大家都注意到,通报里的李某迪就是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终于官宣了,等了几天了。 10月21日晚8点45分,平安北京发布一条微博,称“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配图为一架钢琴,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暗指李云迪。 封面图来自李云迪微博

    2丨整点投资 | 郑商所纯碱期货跌停

    每经AI快讯,有色金属期货普遍下挫,沪铝主力合约跌超4%,沪锌跌超3%,沪铜、沪锡跌超2%,沪镍跌近2%,沪铅跌超1%。伦铜跌超3%,伦锌、伦铝、伦镍跌超2%。

    郑商所纯碱期货跌停。

    运机集团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72000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500股运机集团A股股票。

    3丨中国海油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江苏海上风电场实现全容量投产运行。江苏风电项目海上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39公里,规划装机总容量30万千瓦,包括67台风力发电机组、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1座陆上集控中心、两回路220千伏电缆。(澎湃)

    4丨周永坤: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已占比近半

    每经AI快讯,人民银行宏观审慎局副局长周永坤在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12年来,人民币国际化从零基础开始,到目前取得比较显著的进展。人民币在跨境支付、投融资、储备等国际货币功能方面约排全球第五位。今年前9个月,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占同期本外币跨境收付总额的48.5%。(新华财经)

    5丨国家邮政局:大力发展智慧邮政和智慧快递 深化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

    每经AI快讯,10月21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国家邮政局党组会议,马军胜强调,要以提质增效为关键,在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中行稳致远。提升智能化水平,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智慧邮政和智慧快递,深化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实现绿色化发展,持续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统筹安全和发展,严格落实寄递渠道安全“三项制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国家邮政局网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疫情,普京宣布全国带薪休假!英国日增新冠病例今冬或达10万例!美国护理人员短缺

    下一篇

    前实控人王白浪失联 凯恩股份同日宣布中止股权转让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