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云迪嫖娼被抓 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21:37

    李谋迪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每经实习记者 朱鹏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平安北京朝阳官方微博1021日晚间发布一则情况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大家都注意到,通报里的李某迪就是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终于官宣了,等了几天了。

    10月21日晚8点45分,平安北京发布一条微博,称“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配图为一架钢琴,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暗指李云迪。

    封面图来自李云迪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刘纪鹏:要想振兴资本金融,股市必须接力楼市

    下一篇

    思谋科技贾佳亚:智能制造核心不在自动化而在于AI,工业新时代将以智能为核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