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春高新:上半年促卵泡素销售收入近1.7亿元,同比增长8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08: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促卵泡激素今年上半年销售输入是多少?最近几年增长率怎样?不要搪塞投资者说看年报,公司年报里没说.

    长春高新(000661.SZ)10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上半年促卵泡素销售收入近1.7亿元,同比增长80%,具体可参见8月16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广珠:对于公司而言,如果公司无法在今年内完成资金占用的整改,即有可能无法消除会计师所出具意见的影响,并对公司2021年年报的审计结果造成影响,届时公司或将面临退市风险

    下一篇

    和邦生物:公司拥有磷矿资源储量3,174万吨,在磷矿开发层面,最终产品是磷矿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