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乌镇景区将西安旅客赶出酒店?防疫办人员回复:按照当地政策不让住,我们也没办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00:16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陕广电报后浪视频10月20日报道,一名姓刘的女士反映,19日她从西安来乌镇旅游,住了一晚后,当地防疫办通知西安来的人员不让进酒店,行李也在里面放着。

    刘女士称,上周她就订了机票和酒店,来之前还咨询过当地,只要是绿码就可以来了,她质疑嘉兴和乌镇政策属于一刀切。20日,桐乡市防疫办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嘉兴政策确实不让住,政策是昨晚下发的,他们也没有办法




    图片来源:后浪视频截图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消息,10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7例,广东3例,福建1例,河南1例,陕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7例(内蒙古8例,其中阿拉善盟5例、锡林郭勒盟3例;甘肃4例,均在兰州市;北京1例,在丰台区;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陕西1例,在西安市;宁夏1例,在吴忠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陕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陕广电报后浪视频、国家卫健委官网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后浪视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渝地区“纲领性文件”出炉,成都都市圈如何“升级”?

    下一篇

    际华集团:公司围绕提升产品的防护性能,加强对芳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等高性能纤维新材料,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跟踪、应用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