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卫宁健康:公司的用户入口主要就是实体医疗机构的入口,与第三方互联网医疗平台模式主要以自己的APP为入口有很大的区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8: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是做智慧医疗方面的龙头,请问有没有开发一些APP之类?

    卫宁健康(300253.SZ)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之前已多次介绍过,公司的互联网医疗业务开展模式主要是依托线下实体医疗机构,以合作共建的方式联合运营,这也是国家大力倡导的互联网医疗开展模式,所以我们的用户入口主要就是实体医疗机构的入口,与第三方互联网医疗平台模式主要以自己的APP为入口有很大的区别。具体而言,实体医疗机构的入口包括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独立APP等多种形式,公司会根据实体医疗机构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建设和运营。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大基因:未来有望依托“火眼”实验室平台,为公司海外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下一篇

    广东区域股市周报:板块总市值涨268亿 贤丰控股涨29.91%涨幅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