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甘肃新增4例本土确诊,2例无症状;广西、云南2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7:5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甘肃新增4例本土确诊,2例无症状

    每经AI快讯,10月18日23时-19日5时,甘肃省新增4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96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10月19日沪深股通净流入39.06亿,其中7.095亿都买了它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沪指上涨0.70%。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39.0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7.5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1.51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4只,金额最多的是宁德时代,净买入7.095亿元;净卖出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中远海控,净卖出3.520亿元。

    3丨广西、云南2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每经AI快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刘宁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宁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阮成发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新华社)

    4丨许昆林任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每经AI快讯,任命许昆林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吴政隆辞职请求的决定。(澎湃新闻)

    5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10月19日,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现将有关事项进行公告。公告指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在该范围内人员的健康码为黄码。(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Citigroup Inc.减持华晨中国股份约4130.71万股

    下一篇

    利和兴:公司暂无相关储能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