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方股份:天诚德国交割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目前天诚英国的出售正处于商业谈判过程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5: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能否具体讲一下天诚德国当时购买的价格?对天诚的投资共计多少?已计提减值多少?此次出售天诚德国能给公司带来多少盈利?

    同方股份(600100.SH)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天诚国际的投资共30亿元左右,目前尚未计提减值。天诚德国交割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目前天诚英国的出售正处于商业谈判过程中。公司暂无法预计出售事项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的影响,后续会根据交易进展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19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7%,创业板指上涨0.6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39.06亿元

    下一篇

    每经15点|A股农业股大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近40亿;甘肃:立即关停兰州等4市文旅经营场所及活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40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